close

Date: Wed, 22 Feb 2012 18:05:21 +0800
From: jinlyeh@yahoo.com.tw
Subject: RE: 福井
To: fuchin1950@hotmail.com

 李先生

 在下是很理性的人,我會有什麼反應都會有合理的理由,我之所以說你搜尋資料有困難是因為:

 1. 我知道你是很習慣用網路的人,

 2. 許維民的著作被許多人引用,網路一查就知道,

 3. 你問我的問題在家嚴的部落格裡都寫了,結果你還問,使

    我非常非常詫異。 為了幫你,我願意提供你一些新的資料

    請你卓參

 1.41~43年金酒廠房佈置和今天差很多,如說不出來,就表

   示他不瞭解內情。

  2. 一個單位裡面低層的人不瞭解高層的事,譬如李廷皆的話為

   什麼漏洞百出就是這個原因。

  3. 最初金酒生產多少胡璉和台灣中央並不怎麼計較,所以有人拿酒送朋友也沒人知道,但酒一出來馬上可以變成現金,因此胡璉和台灣中央開始要求產量,所以廠長就逼著家嚴要提高產量,李廷皆就是這樣被調離生產線的,廠長定時向上報產量邀功,但金酒在軍中出名,偷酒的愈來愈多,廠長實在管不了因為都是同袍弟兄,因此要家嚴兼管庫存,我有幾次剛好看到父親在點庫存,他很生氣說污酒的這麼多,還去門房問有什麼車子進出誰簽字放行等等。因為放行的都是高層,父親不願揹黑鍋只有辭職。   葉上 

 

寄件人:福井 收件人:葉競榮 jinlyeh2012/2/23 (週四) 5:45 AM

葉教授
我回答你兩個問題
1.
我沒有去看許維民網路引用的資料
2.
我沒有去令尊部落格的文章
3.我的資料都是我自己採訪的大都是
第一手資料
李福井2/22

arrow
arrow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