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水芳華  

  前些時在天母三玉宮認識了一位女士,後來才知道她以一種非常奇特的關係與一家前鄰居很親密,這家人的外婆喊洪當福舅舅。洪當福在民國六十年左右擔任金酒的製造課長,對金酒很有貢獻。

  我的專業是非破壞檢測,曾參與成立台灣非破壞檢測協會(原稱中華民國非破壞檢測協會),因此與協會有深遠的關係。三年前有一位唐小姐到協會任職,跟我有相當的配合接觸,而她竟是唐信榜老先生的曾孫女。民國41年胡璉要家父為他建立金酒時,金門有18家釀酒商被強制關門,而唐信榜老先生的泉茂酒廠是其中之一。今天唐小姐告訴我酒廠被停後,他祖父這一代沒釀酒,後來他父親遷到宜蘭成立白水芳華酒廠(白水為,芳草華美為),現由其大哥經營。由於我和唐小姐相談甚歡,已約好不久要去參觀他家酒廠。

  假如你詳細看過我的部落格,你會發現我有許多這類神奇的際遇,在茫茫人海中這樣的相遇算很平常嗎? 個人總覺得很不可思議,似乎冥冥之中有什麼力量在安排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情有這麼巧的嗎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