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許是個單身外客族,冰箱中除了冰塊什麼都沒有。一天臨時外出一會,回家察覺有異,似乎有人躲在衣櫥裡,他自知身材瘦弱打不過小偷,就很冷靜地鎖了外面的鐵門外出,三天後回來小偷已很虛弱,乖乖就擒。

 

賣葡萄酒的小楊每次聽老許講這故事,在腦海裡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一天回家察覺似乎有人躲在衣櫥裡,他想也沒想就鎖門外出,三天後回來雖然順利捉到小偷,但地下室的名貴洋酒全被喝光了,真是心痛到不行。

 

小偷乙說他雖然被關了三天,但喝光小楊的名酒,真是爽。小偷丙聽到這樣的故事真羨慕,也想學一學。打聽到金酒鼻祖葉華成有好酒就潛入葉家,很幸運地也被關了三天,但被發現時已經暴斃,因為酒真的好喝,停不住口,只是高粱實在太烈了。

想瞭解金酒鼻祖葉華成? 請上 http://yehsliquor.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