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1.04.25)發生了一件我完全無法理解的事,如果說全是巧合,那也太巧了吧。內人參加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的生態教學班,今天有個到內湖的戶外活動,臨時要我陪她郊遊賞蝶,其他我完全不知道。指導老師和同學約在大湖公園捷運站會合,帶頭的同學原擬搭620公車直達目的地,因正值上班尖峰時間交通擁擠,眼看就要遲到,中途下車改搭捷運,竟然一點不擁擠也不塞車,順利到達。我完全不知要去那裡,會合後,老師帶我們沿大湖山莊街走,一路上解說各種蝴蝶及樹木花草,到路底出現往鯉魚山的指標,而登山步道解說牌竟顯示我們會經過葉氏祖廟,我不由暗吃一驚, 那知到了葉氏祖廟後老師竟說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稍事休息便要掉頭回去。事情怎會這樣,賞蝶之旅竟變成專程拜謁內湖全台葉氏祖廟之旅,而我是在完全不清楚狀況之下臨時參加這個旅程的。

詳見 http://yehsliquor.blogspot.com 『文臺寶塔鎮壓不了葉家的龍脈』

葉競榮部落格 http://cyyeh100.blogspot.com

 

arrow
arrow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