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1789613_1   

這世界奇人異士實在太多了,千萬不要像井底之蛙一般自以為了不起,居然稱讚自己的文筆像柏楊、像夏元瑜、像魯迅、心中自有丘壑。這麼自負的人不妨試試下面的智力測驗,看看自己究竟好在那裡。

http://www.cepin.com/U/Exam/Start/8937

50以下     正常

51-80      聰明

81-100     非常聰明

101-150    夭壽聰明

如果成績達到160,它會說:你的智慧媲美愛因斯坦。不必害羞,這是公正評量的結果,也不會有人說你是老蓋仙,不像有的人人家不叫他老蓋仙,竟吹噓自己功力已接近老蓋仙。

注意:萬一你11題全答對,系統不會給分數。為怕受測者過度自滿,智力測驗是不能給滿分的,請一定要諒解

Clipboard02

抗議以後,居然給滿分200了

滿分 

如果還是不信邪,希望大家看看下面這個『最強大腦』的節目,就可瞭解自己是多麼渺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6otbJOcho

最強大腦.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形類智力測驗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