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pboard017-1

金酒展示館

金門酒廠_preview  

IMG_0117  

金酒展示館葉華成照片  

仔細瞭解了半天,才發現編寫所謂口述歷史『烽火甘泉--金門高粱酒傳奇』時,李福井把它當作自己在口述金酒歷史(問題是他根本不是金酒遺老),完全不採納別人的口述:

1.和金酒網頁唱反調,

2.不瞭解金酒前董事長李榮文怎麼說金酒歷史

3.不相信創廠領班辛西宙及辛書儀的口述,自己無憑無據亂推想,

4.和金門縣志唱反調,卻列為參考書目

5.不採信葉家人的口述

6.故意隨意扭曲葉家長工成仁的口述,被成仁發現後也不採取更正行動,

7.和所有其他有關金酒的著作唱反調,

8.特別重視雜工(非釀酒技工)李廷皆自己推想的反葉華成的話(參見李福井寫書取材的偏頗超乎大家的想像篇),而李廷皆又自稱不瞭解葉華成在金酒的情況(李書73頁)。

李書出版後,受到太多質疑,拍戰酒宣傳照時李福井選擇採取這姿勢,是在懺悔還是感激胡璉當初搶了葉華成的高粱酒廠?奇怪的是在小麥田而不是高粱田。

600211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述歷史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