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7104553246588

147325

               殺戮被姦淫之婦女

images   

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藉口維護東亞秩序,圖謀遂行其擴大領土的侵略行為,早已是不爭的歷史,但日本近來積極想竄改此一史實。

    首先,他們找了一個『自我感覺偉大』的『資深文字流氓』,聘其為『東條英機文化基金會』的董事,為其撰寫日本二戰歷史,其中主要竄改項目之一是否定『南京大屠殺』,自我想像那時應是為了消滅鼠疫不得已的作法,為了怕這位職業作家良心不安,還另聘他為東京帝大的駐島作假,專門負責製造假歷史以混淆視聽。

    接著,日本更花大錢請一位奧林匹克導演根據上述作假的劇本拍一部日本二戰紀錄片,宣揚日本維護東亞秩序的偉大,其中最主要的指定工作是『絕不可出現南京大屠殺的任何畫面』,這位導演深覺良心不安偷偷摸摸夾帶了幾個畫面,最後都被發覺刪掉。日本雖花大錢極力宣傳這部電影,但沒想到反而更清楚暴露其無心悔改不知反省的心態,根本沒人想去看它。

    以後歷史會更進一步記述這一代日本當政者的這些劣行,醜上加醜,永不抹滅。

arrow
arrow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