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偷酒是事實
 
1. 周新春時代,高粱酒一砲而紅,台灣六十萬軍隊都向酒廠要免費的酒,『周老弟,陳軍長下月六十大壽,至少要弄個十打。』,由於其他幹部都是軍中同袍,只好叫葉華成兼管庫存。
 
2. 烽火甘泉p171頁,1962年軍管時代,武鴻軒接任第三任廠長,許多員工集體偷酒,用水壺裝酒拋出牆外,用夾層桶偷運,-----。
 
3. 對這問題李福井先生輕輕放過,只問李廷皆一人(p73),而李說:『沒有這樣的代誌啦!軍管時代,誰敢私自運酒出去?-----------。』       
 
而李廷皆又說曾跟廠長周新春說要帶一瓶酒出去,廠長說沒問題你帶去喝,意思是說根本不必偷,只要上面有人答應即可大大方方帶(運)出去。    
 
李福井先生只問了李廷皆一個人之後,就此把偷酒問題結案,未進一步探討,無意間顯露偷酒問題並非他心中所要的答案,不像『梁仁賢及尹會民的貢獻』,一再追問及提醒每個人,希望大家能多說一些。   
arrow
arrow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