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教授 您好

書本一出版
我第一時間就拿去給你們
你大概還沒有拿到罷
因此也就還沒有讀到本書

我希望你冷靜下來看看我寫的書
我對令尊非常尊敬
也對令尊非常推崇
令尊對金門的貢獻很大
金門人應該飲水思源
所以我才要寫這本書

金酒的創始兩大功臣
一個是胡璉將軍
一個是令尊
這是我在書本上給令尊的定位


以前坊間的說法很多
有人肯定令尊
有人否定令尊

因此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令尊沒有明確的定位
金酒也不敢談歷史
寧願讓它空白
你覺得這樣對令尊好嗎

  我花了五年的時間寫這這本書
沒有人比我更用心
比我更深入
想要還原歷史真相
給令尊應有的定位
你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人
我敢這麼說

我是記者出身
深切了解也一直遵守報導的原則
第一要真實
第二要公正客觀
所以我在訪談都有求證 交差比對

我在結論的時候
站在一個高度
也要給金門人一個高度
你可能還沒看到書
所以寄給你參考

至於你問的問題
那是非常私人的問題
恕難回答
祝您 康寧

李福井9/13
(2012)

arrow
arrow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