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香牛奶火鍋城   

    一天傍晚,葉競榮在彰化山上的品香牛奶火鍋城一樓唱投幣式卡啦ok,後來來了一群大學生上二樓聚餐。當葉競榮開始唱溫嵐的『傻瓜』時,樓上一陣騷動,等葉競榮一唱完,突見一群人衝到樓梯口使勁地鼓掌。老阿伯唱少年歌使年輕人很激動,這件事對葉競榮和這群學生而言,應都是很不一樣的經驗吧?

    有一次一對陌生男女跑來唱歌,而且一唱唱很久,葉競榮好奇問他們是專程來唱歌的嗎?沒想到他們竟然說剛才開車經過品香,聽到葉競榮唱歌就停下來唱了。品香老闆很喜歡葉競榮,因為只要他一來,人就愈聚愈多,來山上騎腳踏車的也會停下來喝罐啤酒。

    葉競榮的聲樂唱法特別,辨識度極高。有許多次,在麥寮台塑招待所的卡啦ok包廂(很棒,大間的約10坪大,兩小時150元)唱歌時,經過外面的朋友一聽就知道葉博士來了,馬上進來一起唱。

葉競榮部落格 http://cyyeh100.blogspot.com

arrow
arrow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