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13-12-05 18.10.42

茅山塔相對位置.jpg

舊金城.jpg    
1435027463-648225769

葉家文台寶塔       

    近日(2016-10-17)中國大陸中評社來金門訪問,計劃回北京後重點介紹金門值得參觀旅遊的名勝古蹟,以便吸引大陸人來金門觀光旅遊。沒想到金門人習性不改,繼扭曲金酒歷史之後,又在改編金門的風水故事了,水頭的茅山塔居然反客為主,變成了金門的風水寶地,我倒是奇怪為什麼他們不像鄭成功一樣以為是太武山的倒影塔,但是不讓中評社參觀真正的風水寶地『文台寶塔』,用意很清楚,就是怕提到舊金城葉家的龍脈及葉華成高梁酒廠被奪的史實。只是文台寶塔、金酒發源地葉家及金城酒廠三位是一體的啊!難道只叫中評社參觀金酒金寧廠卻不讓參觀金城廠嗎? 需知當初周德興為破壞金門的龍脈,有一大套作為,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築舊金城困住王氣,並且在城中挖鬼子潭及排石板條,而這些都離水頭的茅山塔太武山的倒影塔很遠。何況為什麼這兩個塔都倒掉重修,只有文台寶塔沒有倒? 因為王氣就是在舊金城內,茅山塔及倒影塔只是朱元璋和周德興担心方位算不準胡亂加蓋的兩個塔而已。在金門,亂編故事的都是不學無術不懂歷史的人,連作壞人的基本學養都不足,真讓人頓足、擲筆、嘆息! 事實上,大陸人一定早已對金門做過功課,當他們發現金門人一點也不純真老實時,這個朋友怎麼交下去?

參見

 中評鏡頭:金門茅山塔 關乎風水、航海與戰爭

http://www.cdnews.com.tw 2016-10-29 12:29:14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1&docid=103902370

 想不到的是,照片一片稀微孤單情景,介紹文字竟說茅山塔在三個塔中最顯著,真是諷刺。

103902371  

103902377  

103902373  

103902375  

iji   

和下面文台寶塔的景象對照一下,高下立判

pic_C100_212_1  

另一面   

200981814404769445  

周邊風景古蹟    

7_90_1277103974  

3045B82E-6D9B-446A-97EA-113AB91B12CF_d  

15

在李沃士主政時,他們開始在文台寶塔遊覽車停車場建立阻隔,禁止遊覽車帶客進來文台寶塔及金門高梁酒史館參觀,用意很明顯,就算影響金門的觀光業也在所不惜。

563c559a2ee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曲歷史成習慣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