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board01   

前面介紹過改變音色的許多技巧http://rogerspirits.pixnet.net/blog/post/204335815,譬如唱男歌或女歌時便應使用完全不同的音色及感情。因此在下現在唱男歌時是十足的男人味;唱女歌時雖不敢說已如同真正的女人,但起碼已非常神似或比費玉清更有女人味。當同一首歌的不同段使用不同的音色演譯時,常會把注意聽的人嚇一大跳。即便是同一首男歌同一個key也可選擇不同的男性音色表現,尤其可以一人分飾兩角演唱男女合唱歌曲,真是有趣。女歌男唱的例子,至少有『香水有毒』、霍尊的卷珠簾和李玉剛的『南飛雁』等。

雌雄同體唱歌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vZkZ89xpo

935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唱歌技巧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