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甩手、拍打及外丹功等只觸及外表皮,真正的健康由內臟開始。適當的飲食起居、清新的空氣、再加上內臟的按摩必可健康延年,因按摩內臟可增強內臟功能及幫助排毒。

腹式呼吸參見 http://leomaggie.nidbox.com/diary/read/7147974

橫格膜呼吸

 唱歌技巧參見 http://greatmusic.pixnet.net/blog/post/2485451

                           http://music236.pixnet.net/blog/post/3193658

我不知自己從何時開始即已用橫隔膜呼吸,但我唱起歌來丹田特別有力,也因此深深迷上唱歌,因為橫隔膜的運動可以使內臟很舒服。有時廣場卡拉OK只我一個人,一個下午唱六十首歌一點不累,但我特別注意通風是否良好,也時常到外面呼吸空氣。

要練習用橫隔膜呼吸,只要在空氣乾淨的地方告訴自己要用橫隔膜呼吸,身體自會照你的意思動作,久而久之就成為自然。

上廁所時千萬不要肛門用力,除了會長痔瘡之外,太用力會中風。秘訣是只要腹部的肌肉收放幾下,任務很快就可完成,不信可試試,但每天當然也要喝定量的水及吃蔬果。

葉競榮部落格 http://cyyeh100.blogspot.com

arrow
arrow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