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引用金門縣誌金酒起源  

金門縣誌金酒起源葉華成.bmp 

  許多人可能會誤會,以為胡璉奪取葉華成高粱酒廠之事是在民國85年全國文藝季才曝光為人知曉,但事實上這個歷史事實早就記載在金門的歷史裡,只是民國85年全國文藝季時因恰巧有許多記者在場,直接採訪葉華成本人,才被廣為報導而已,看看上面這段摘錄就知道,葉華成與金酒的淵源在民國81年版(1992)金門縣志裡即有正式記載。

  那想到在這樣鐵證如山之下,居然還有不讀史書的李福井之輩為了擺脫間接奪廠的罪惡,在2012年胡亂捏造故事情節,妄圖扭曲金酒起源歷史,徒然為自己在金門歷史上留下不光彩的一頁,以後的歷史一定會記得這幫人的所作所為。值得一提的是,金門縣志居然還是李福井所著「烽火甘泉-金門高粱酒傳奇」的第一本參考書目,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荒謬的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學無術 李福井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