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275

showTakeLook
   

李福井曾在金門日報連載(金門獨立共和國日記)

眾所周知,李福井很為金酒每年賺160億感到驕傲(但捨不得道義上需回饋葉家,因此不提酒廠原是葉家的,也忘恩負義不感念金酒鼻祖葉華成),認為金門不需要台灣或大陸,可以自己成立『金門共和國』,這種分離主義思想是大陸的大忌諱,但在李沃士任內胡璉文化藝術基金會卻聘李福井作董事,還讓他成立『金門書院』弘揚金門共和國的理念作為社會教育,這種安排恐怕不只極不利於金酒擴展大陸市場,對金酒的台灣市場也有很大的殺傷力,可惜金酒高層似乎無暇注意到這一點,而大陸目前正在極力拉攏金門似也暫不計較這一點,但金門一再推出李福井參加與大陸的交流活動,大陸如果繼續容忍,難道是要間接鼓舞台獨、藏獨及新獨嗎?一切都是天意,李福井是把酒瓶平躺著放的人啊!李沃士繼任者的選擇很清楚,看看下面胡璉文化藝術基金會的新董事名單就知道,我們只能尊重,這似乎是金門的政治人物在向大陸表態,金門準備要脫離台灣像新加坡一樣獨立建國,金門每年交給台灣的四十幾億稅要留著自己用,別忘了李福井的宗親是新加坡的僑領,他們從新加坡的成功得到了獨立建國的啟示。金門要脫離台灣獨立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當大陸攻打台灣時不要跟著陪葬,再歷經ㄧ次戰火的洗禮。目前,金門已經要台灣政府幫它建了大小金門之間的橋梁,下一步,金門會以各種理由要求大陸建金厦大橋,好讓金門變成摩納哥。無奈,這一切企圖最終的結果是將酒瓶擺平,因為葉家舊金城金酒王國的風水已被朱元璋破壞,而今日李福井及許多金門人不感念葉華成,扭曲金酒起源歷史的作為正是在幫助朱元璋貫徹他的惡行,使金門因金酒致富獨立建國的構想更加無望。

金門想獨立  

hs47111  

新任董監事.jpg

 

ec364b0e69991d5f6513b56362c3fee0

陳福海縣長希望大陸建金嶝大橋

U40P1T1D4966197F21DT20041119091000  
金下纜車  

2016 9月台灣 8縣市長訪北京,金門副縣長吳成典要求大陸建金厦觀光纜車。

g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共和國,開闢大陸市場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