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ard01  

昨夜天涼,突見關聖帝君全副武裝出現在眼前,只見他捻鬚平視,不怒而威,他告訴我金酒目前走不出舊金城,除非---

我一聽就明白,並非他不作為,而是他瞭解葉家的想法,所以只讓金酒足夠造福金門就好,其他非份的企圖就免了吧!

今日許多金門人的做法實在讓人失望,因為他們只感謝胡璉當初搶了葉家酒廠,對葉華成毫無同情感念,所以就讓金酒留在舊金城南門吧,其他的就甭想了。胡璉原來酒廠要設在現在金寧廠的位置,因為該處土地較沒問題,現在就讓金門人好好想想,後來為何改在舊金城南門外建廠,誰是作成這決定的關鍵性人物。金酒為了想走出舊金城,特別請化工博士黃奇來擔任金大校長,但這都沒用,所以金酒完全不敢到大陸設廠,銷大陸的關稅問題根本無解,這問題只有待那位縣長撫慰了陰間英魂的怨氣,一切才會順利。

註:本文只有很內行的人才看得懂,因此萬一你看不懂別沮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德 舊金城南門葉家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