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7ba3cc-a63a-4a2b-b2da-e662e03105e4

9dfa  

 

   當年胡璉司令官見葉華成的高粱酒那麼賺錢,就以軍令要葉華成關掉自家的金雞母『金城酒廠』,並獻出自己的私人技術為其建立今日的金酒,現在金酒每年賺160億左右。葉華成和葉競榮都認為只要金酒能造福金門百姓,為國家增加稅收,就是為葉家在積功德,因此未向金酒要求任何賠償,請問李福井先生可有這樣的肚量?  可能他自知自己絕無此等肚量,因此只好設法抹滅葉華成對金門的貢獻,標新立異竄改金酒歷史,掩蓋胡璉奪取葉家高粱酒廠的史實。

  李福井有一位宗親李增紅老先生在新加坡任僑領,時常捐錢給金門大同之家。奇怪的是,李增紅老先生捐錢由李福井轉交,榮耀卻完全由李福井承受,只是常常這樣李福井自己似也不會覺得不自在,不知李福井本人可曾捐過一分錢?

烽火甘泉--金門高粱酒傳奇時明明已獲得金門縣文化局高額補助,還一再寫信跟葉家要錢,但實際做的卻是竄改金酒歷史侮辱金酒鼻祖葉華成。

 

 

1435493010-3949669489

與金門無關補助出版  

相較之下,下面這位撿破爛的大陸農民收養了21位棄嬰,多麼偉大

收養21棄嬰  

農民撿破爛.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量,愛心,人格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