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R93  

2015年07月21日15:55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721/652377/

福建省長蘇樹林等一行人,昨在金門出席供水簽約儀式後,今天前往金酒公司、鋼刀業者、水頭聚落等處參訪,除了盛讚金門高粱外,蘇樹林也盼兩岸不要對立,而要共同合作,並於中午行程結束後搭乘專船返回廈門。

蘇 樹林一早前往金酒公司參訪廠區並實際體驗釀酒製造過程,他說以往大陸接待賓客時,經常使用金門高粱,他也時常向各界推薦金門高粱;他說「因為金門人很純樸,所以金門酒很醇厚;因為金門人很善良,所以金門酒很甘甜」;他表示將會以最大的力度來宣傳、推薦金門高粱酒,打擊假冒假酒,同時也會請各單位協助金門 酒在福建的銷售,再通過福建向中國全國各地來宣傳。

隨後蘇樹林等一行人前往地區鋼刀廠參訪,並受贈一把砲彈鋼刀與飲水思源塑像。蘇樹林在參訪鋼刀廠時表示,刀可以用在戰場上,也可以用在餐桌上;他希望兩岸不要對立,而是要共同合作,他說這同時也是兩岸人民的共同願望。(林靈/金門報導)

蘇省長明顯話中有話,金門人如果不純樸善良,那麼一切都不成立,能不警惕乎!

請參見『內地高幹拒收金酒的原因』

http://rogerspirits.pixnet.net/blog/post/201090561

 

hjh  

蘇樹林(右)親自體驗高粱酒釀製過程,金門縣長陳福海比讚。金門縣政府提供

 

420_3bc13da 

蘇樹林在金門縣長陳福海與議長洪麗萍陪同下參訪金酒公司。林靈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人純樸善良?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