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680177_l  

12079117_431095440424403_8722965907618258983_n   

金門自有縣長選舉以來,競選連任的都成功,但此次李沃士前縣長居然失敗,這應是關聖帝君顯靈的結果,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一點不假。如想瞭解為什麼?首先請參考『金酒台菸酒生死鬥--現代人,唉!』篇

http://rogerspirits.pixnet.net/blog/post/188599155

 

,然後再請你觀看下面的內容。

金門前縣長李沃士2010年上台不久,本人即帶著20餘張金門高粱酒史館的照片(參見下面)求見李縣長,主要談兩個問題:

(1)金門高粱酒史館修繕問題

(2)如何落實及加強金門高粱酒史館的導覽內容,以促銷金酒及促進金門觀光

承蒙李縣長接見並指示相關局處辦理。惜當時的金酒工務組組長一直拖到金門高粱酒史館施工保固過期才有回應,民國99年工務組組長換成李沃士高中同學吳秋穆,民國100年吳又榮升金酒總經理,本人拜會吳總經理談及金門高粱酒史館修繕問題,吳總經理也邀承包建商一起至金門高粱酒史館瞭解,明明大家看到正在漏雨承包建商卻硬說沒有漏。總而言之,在吳總任內本人數次向其提及同一問題,但直到他2014年下台上面(1)(2)兩點都無結果,只要向負責導覽解說的金大學生查證即可瞭解。

   牆壁地板嚴重滲水

紀念館地板滲水  

裂漏3  

裂漏4  

照片0049  

照片0052  

漏4  

漏霉  

工務組一直以來解決漏水的辦法--在屋頂及牆外壁塗膠

克難補漏  

民國100年2月16日  新聞報導

【大紀元216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16日電)金門縣金酒公司今天宣布,

總經理姚松齡請辭獲准,遺缺由行政副總經理吳秋穆暫代。

金酒公司表示,今天召開的第7屆董事會第9次會議通過姚松齡請辭案,並自即日起離職。

姚松齡是在民國99310日出任金酒公司總經理,任職即將屆滿1年,去年金酒公司營業額創下新台幣123.19億元新高紀錄,被認為居功厥偉,突然離職引起揣測。

金酒公司表示,姚松齡是因完成階段性任務離職,為利公司營運,總經理暫由行政副總經理吳秋穆代理。

吳秋穆為金門人,淡江大學機械系畢業,與金門縣長李沃士為高中同學,曾任科技工程公司代理總經理,民國995月被金酒公司延攬為工務組長,今年11日升任行政副總經理。

 

arrow
arrow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