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amid  

20101126095036602      

這世界上人為錢死鳥為食亡的事見多了,看到許多人(不論是否受過教育)為錢出賣靈魂說謊話也就不希奇。為掩蓋事實,某帝國(2010~2014的執政者)到目前為止至少花錢收買了幾個人,配套編故事:

1. 殘障工人,

2. 一個退休報社記者,

3.一個專業作假

4. 電影工作者

5. 正義直言的報社記者

6. 爭產狂徒。

某人理直氣壯地說許多人都這麼做,你為什麼批評我,他竟然不知道有品格的人是無法收買的。如果被收買,那你的品格就只值那麼點錢,人还有什麼价值,不過就是跟貨物一樣。

節錄一段 My Way 歌詞如下:

For what is a man
what has he got
If not himself then he has naught
To say the things he truly feels
And not the words of one who kneels
The record shows I took the blows
And did it my way

Yes, I am doing it my way. 我正在寫一本書,把這些情節都寫入帝國興亡史中,相當精彩紮實,保證洛陽紙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錢收買,出賣靈魂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