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飲水思源,還談什麼提倡文化藝術?

Clipboard01  

Clipboard02  

    金門人來電說,通常人做了對不起人的事以後會有兩種不同的反應,好人會誠心懺悔努力彌補過錯,壞人會殺人滅口毀屍滅跡捏造故事,遠的如日本否認南京大屠殺,近的如八里咖啡店謀財害兩命都是。

    最近聽說有人倡議要修改金門縣志,因為他們說了很離譜的事,竟然被金門縣志捉包,他們因此說縣志是用來服務人們的需要的,現在既然二者有抵觸,當然應該修改縣志,總不能要他們修正謊言吧。也有人為日本人辯護,說日本人至少還瞭解『南京大屠殺』太不應該太殘忍,所以打死也不肯承認,這就表示他們還有一點人性。殊不知就是因為他們明知是壞事竟也做了,事後還毀屍滅跡捏造故事,才證明他們沒人性。扭曲金門歷史的人明知不該如此,竟也做了,如果又修改金門縣志,那只是更確定他們是壞人而已,並非一時不小心弄錯了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