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評論前人的歷史事蹟,明天後人也會評論我們,本文將作為未來的歷史見證。

金酒鼻祖葉華成和長子葉競榮都是剛烈正直的個性,眼睛裡揉不進一粒沙子,因此台電遭遇到棘手的問題時才會找葉競榮作公正的第三者,葉競榮的公正與否,問問原子能委員會及台電就知道。

核發處委託書  

李福井寫『烽火甘泉--金門高粱酒傳奇』蒐集到許多不同的意見:

1.金酒遺老記憶中的真正歷史,古人較純樸較真實,

2.金酒不願『胡璉奪葉華成高粱酒廠』之事曝光的立場,

3.許多今人眼見今日金酒的成功,搶著捏造事跡『爭功諉過』

4.許多今人想分食或甚至奪取金酒的營利,製造不實的言論,

5.李福井自己無根無據的想像之詞,目的只為貶抑葉華成的重要性。

李福井雖想寫金酒歷史,但似乎並不在乎內容的真實性及其未來歷史定位,於是對各種意見採取兼容並蓄的作法,以謀求最大的利益,因此書中充滿了許多矛盾衝突的記載,言論不合邏輯道理之處明顯可見。也許兼容並蓄才能使這本書出版,我猜李福井先生希望不管是什麼意見都讓它曝光,好壞任由後人去評判,這種事葉競榮是做不來的,因此李福井的個性應很不一樣。

想知道金門龍脈風水故事金門高粱酒歷史

請上 http://cyyeh101.blogspot.com

arrow
arrow

    rogerspir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